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城建:交通再升级 片区建设提速

Shelley   2014-08-31 08:31

[摘要] 一个城市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交通的进步和完善,城市内部的交通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等时间的长短,是城市宜居与否的重要指标,也是市民居住幸福感的标准之一,而对外交通更是决定了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对导入人口、融入全国经济发展圈等至关重要。

一个城市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交通的进步和完善,城市内部的交通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等时间的长短,是城市宜居与否的重要指标,也是市民居住幸福感的标准之一,而对外交通更是决定了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对导入人口、融入经济发展圈等至关重要。作为交通末端城市,烟台长期以来对外交通的受限已经备受关注,进入2014年,烟台城市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青荣城铁、潮水机场、龙烟铁路等工程进度突飞猛进。另一方面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面貌不断改进,旧村改造全面推进......

一桩桩、一件件,无不在证明着,烟台的城市建设,翻开了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画卷;烟台的城市建设,正在进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阶段;烟台的城市人居环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8月份,烟台城建又有哪些进展呢?房天下综合整理了8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烟台城建那些事儿。

交通持续升级

(一)青荣城铁工程进展

青荣城铁烟台新建五个站点 预计11月份交付

青荣城际铁路烟台段路基、架梁工作基本完成,沿线各车站建设正加紧推进,10月份,将开展联调联试工作。

城铁右轨铺到荣成站 标志双轨铺设工作进入尾声

8月11日晚9点,青荣城铁威海段的右轨铺到了终点站荣成站,这标志着青荣城铁的双轨铺设工作进入尾声。12日,铺轨工人在荣成站外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站内铺轨预计10天后开始。

青荣城铁正线25日全线贯通 双向铺轨牟平"接头"

近日,记者从青荣城铁铺轨项目部获悉,青荣城铁铺轨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两台铺轨机正从烟台和威海两个方向相向而行,正线全线铺轨工作将于8月25日结束,届时两台铺轨机将在牟平境内接头。

青荣正线合龙仅剩30公里 西段向牟平站挺进

20日,记者从青荣城铁第五标段铺轨现场了解到,目前自威海向青岛方向铺轨的铺轨机已经进入烟台境内,并驶出了北山隧道向西推进,相反方向的铺轨机也驶过了养马岛收费站,朝着牟平站挺进。据悉,青荣正线合龙仅剩下30公里左右。

九月底青荣城铁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将动态验收

下个月底,烟台市民可能会在新建的城际铁路上看到呼啸而过的高速列车,那是高速检测列车在轨道上运行进行联调联试,这是铁路开通前一项重要的动态验收过程。

青荣城铁正线铺轨贯通 烟台至济南仅需3

8月25日,在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北山隧道西侧入口附近,最后一根500米长轨两侧螺栓被缓缓紧固,青荣城际铁路即墨至荣成段正线铺轨贯通。青荣城际铁路正线592公里铺轨工作结束后,接下来9月10日将完成全线焊轨工作,9月30日将进行联调联试。

城铁票价百元内可实现青烟威互通 3一趟车

目前烟威地区至济南、京沪之间的列车很少,尤其是威海至北京只有一趟耗时近16的列车。许多旅客关心的是,未来青荣城际铁路实现通车后,能否像济南至青岛、济南至京沪间那样,实现动车组列车的公交化运营呢?

烟台南站主体结构封顶 莱阳站11月装修结束


伴随青荣正线全线贯通,城铁烟台段内的各个站点建设也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期,作为未来烟台乘客登上城铁、前往青岛、威海的始发点,备受关注的烟台南站上周末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8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抢房大战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8月开盘7月白皮书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弃房断供让多少城市乱了阵脚 10城房价还要跌

烟台售楼小姐肺腑之言 买高层哪层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 装修必须注意的禁忌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19种房白送都不能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