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青烟威对台直航 鲁台生活一日圈已经形成

大众网   2014-08-28 08:32

[摘要]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目前已拥有青岛、济南、烟台、威海4个空运直航点和青岛港、烟台港、威海港、日照港等10个海运直航点。下一步,将与民航等有关部门,进一步争取增加航点、航线、航班。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目前已拥有青岛、济南、烟台、威海4个空运直航点和青岛港、烟台港、威海港、日照港等10个海运直航点。下一步,将与民航等有关部门,进一步争取增加航点、航线、航班。

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介绍,在多方面的协调努力下,我省目前已拥有青岛、济南、烟台、威海4个空运直航点和青岛港、烟台港、威海港、日照港等10个海运直航点,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机场口岸还对台湾民众实行落地签注,济南、青岛、烟台已成为赴台个人游城市。

在空中直航方面,自2008年两岸实现直航以来,青岛实现了对台北、高雄、台中的直航,济南实现了对台北、台中、高雄、花莲的直航,烟台、威海实现了对台北的直航,由山东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台湾华航、长荣、立荣航空公司执飞航班。现在鲁台每周直航航班64个航班,通航以来,累计飞行9770鲁台直航班次,运送旅客135.4万人次,客座率平均在75%以上。2008年以来,山东居民赴台旅游40.9万人次,历年累计来鲁台胞达292万人次,鲁台生活一日圈已经形成。

曹晓武说,为更好地满足鲁台两地民众需求,下一步,我省一方面将与民航等有关部门,进一步争取增加航点、航线、航班。“10天前,我在台湾与长荣、华航公司负责人商谈此事,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另一方面,据了解,我省旅游部门也将根据居民赴台团队游、自由行的需求,推出更多的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丰富人们的选择。

8.31看房团倒计时 "抢房大战"震撼东部楼市

离职女售楼员15句良心话 惊曝买房潜规则

81平3居装修改造阳台变厨房+淋浴房 最美田园风

中信银行首套房贷享八折优惠 下月起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