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芝罘入学无房产证难报名 家长挤爆房产交易中心

胶东在线  2014-08-19 08:22

[摘要] 芝罘区众多适龄儿童报名入小学被拒,部分因没有相关房产证明。18日一大早,烟台市房产交易中心门口就排起了超500人的长队,门前的道路被围得水泄不通,有家长甚至因排队而吵架上火。

芝罘区众多适龄儿童报名入小学被拒,部分因没有相关房产证明。18日一大早,烟台市房产交易中心门口就排起了超500人的长队,门前的道路被围得水泄不通,有家长甚至因排队而吵架上火。

报名最后一天家长上火

8月16日至18日是芝罘区小学新生入学报名时间,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但仍有众多学生未能成功报名,据学生家长介绍,未能成功报名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报名需要的相关房产手续出了问题。

只有办理了相关房产证明,孩子才能顺利入学,但因房产交易中心按照正常工作日工作,所以周六周天很多家长只能干等着。周一来了,却也是报名的最后一天了,需要办理相关房产手续的家长万分着急。

“周六周天房产交易中心不上班,今天又是孩子上学报名最后一天,这么多人排队得等到什么时候,真是上老火了。”早上七点钟就开始排队的姜女士抱怨道,“你问吧,全是来办无房证明手续的。”早上七点钟,交易中心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周围道路被前来办理手续的人和车围得水泄不通,交通一度瘫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