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青高铁年底前开工 济南到烟台将两小时直达

半岛都市报  2014-08-11 08:29

[摘要] 日前,山东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多家媒体发布济青高铁“招商广告”。这意味着济青高铁吸引社会资本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济青高铁项目已进行了首次环评公示,西起济南,东端引入青岛枢纽红岛车站,线路正线长度308.5公里。今年年底前,该项目部分控制性工程将开工。

近日,山东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多家媒体发布济青高铁“招商广告”。这意味着济青高铁吸引社会资本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济青高铁项目已进行了首次环评公示,西起济南,东端引入青岛枢纽红岛车站,线路正线长度308.5公里。今年年底前,该项目部分控制性工程将开工。

济青高铁经过9个站点

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建设

济青高铁项目的一大亮点在于,这是我国铁路建设投融资改革以来,条以地方投资为主的高铁项目。这个计划投资522亿的铁路建设大项目,采取何种方式成功融资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