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持有成本高 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温州晚报  2014-07-22 09:00

[摘要] 去年,澳大利亚悉尼房价监测机构突然发现,悉尼房价全年增长了14.5%,其中8个有好学校的地区房价涨幅竟然超过30%。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成为最大的推动力。

2013年,澳大利亚悉尼房价监测机构突然发现,悉尼房价全年增长了14.5%,其中8个有好学校的地区房价涨幅竟然超过30%。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成为的推动力。早在2011年,温哥华市议员及市长候选人利德就公开表示,鉴于温哥华房地产价格飙升,政府应限制外国人,特别是中国人购买房子。

美国人对于中国购房团的态度也是又爱又恨的,他们主要担心善于“炒作”的中国购房团干扰了当地的经济节奏,使房价脱离经济发展的基本面。

各国面向中国投资者敞开大门的同时,也在制定各种规定将“炒房客”们拒之门外。比如,英国伦敦等地严厉打击空置率,买房不住每年罚款达6万英镑。

美国各州平均房产税率接近2%。比如去年中国富豪大约花费220亿美元购置了美国房产,一年中仅房产税支出就达4亿多美元。当下被中国投资者追捧的美国豪宅市场,持有成本极高。

温州一位海外置业者了解到,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区,若是投资者没有雇请一个专门的地产中介来打理房屋事宜,未能及时回应社区管理处的要求,通常会被处以高额的罚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