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首个房产网络直销店亮相 千万补贴限时开抢

房天下  2014-07-20 08:32

[摘要] 将房产如同购置的物件一样,放置到网上进行展示,通过把要买卖的房源,全方位展示在网络上,真正实现一房一价的同时,还减少了房产营销中间过程的费用,购房者可以直接通过完成网上看房、选房、交定的流程,完成房产购置,真正得到实惠。

编者按: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升级,我们的生活、生存方式也不断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比尔盖茨说,“房地产业将会由于技术的进步而发生改变,这种改变已经开始并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只有意识到这点并接受它的人,才能在房地产业生存下去。”在此,烟台房天下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在房地产电商板块做出重大突破,彻底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于7月19日率先重磅推出烟台房地产网络直销店。全程通过网络移动支付的模式,刺激烟台楼市成交,便利购房者,让利购房者,打动购房者,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移动购房”带来的惊喜。

<<<<<点击进入保利香榭里公馆网络直销店

什么是房地产网络直销?

对于房产网络直销,购房者应该不太陌生。简言之,就是将房产如同购置的物件一样,放置到网上进行展示,通过把要买卖的房源,全方位展示在网络上,真正实现一房一价的同时,还减少了房产营销中间过程的费用,购房者可以直接通过完成网上看房、选房、交定的流程,完成房产购置,真正得到实惠。而房天下会将针对特定项目专门开辟网络直销店,通过房天下补贴来让利购房者,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超低价买房。

近日,烟台房地产电商再出新模式,烟台房地产网络直销店正式上线。烟台房天下携手保利香榭里公馆,优质好房限时开抢,房天下补贴9万/套!项目推出175套房源,涉及目前在售所有楼栋,只要购房者通过保利网上直销店买房,交5000元即可享受房天下9万元的购房补贴。本次活动时间从7月19日-8月17日,限时一个月,央企保利,绝佳户型,优势地段,限时电商钜惠,千万不要错过!

房天下络直销店来袭:保利香榭里公馆钜惠9万

保利香榭里公馆效果图

优势地段潜力大

保利香榭里公馆是央企保利进驻烟台后打造的项目,凭借多年开发经验,入驻之初就抢占了莱山区优势潜力地段——项目北邻港城东大街,南靠马山,东临虎山南路,西临规划路,30万平里的法式格调建筑为港城购房者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该板块人口密度较低,自然环境优良,山、湖、林木、河流等资源丰富,社区周边配套完善,大中小学一应俱全,医院、购物等都极为便利,是提升居住品质的改善型置业者们的。

品质三居+现房 能看见的品质

整个社区由高层、小高层组成,纯板式结构,108—173平品质三居不仅能满足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也能满足待客、亲朋聚会、休闲娱乐的要求,即便三代人一起居住也完全保证舒适和私密空间。3年的精工细造,历经上百道程序的考验,现在,保利香榭里公馆已经是现房呈现,看得见的房子无需等待,看得见的品质才是硬道理!

百花齐放 风景这边独好

一个项目的绿化有多重要?当你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回到家里,迎接你的是满目苍夷还是生机盎然;当周末你想休闲放松,迎接你的是遍地狼藉还是鸟语花香?当亲朋好友来你家里小聚的时候,呈现给他们的是枝枯叶萎还是百花齐放?在保利香榭里公馆,4大主题公园汇聚上百种名贵花树,人在景中,景入人心,品质社区的魅力从来都是体现在细节处。

作为莱山区优质大盘,保利香榭里公馆是置业莱山的首置和首改客户的选择,此次与房天下合作的网络直销店推出,势必将掀起一股置业莱山的新热潮。

烟台楼市供大于求 7万多房源积压

烟台单独两孩引地产商"胎动"长远利好房地产

我想回家"为爱而来"房天下8月看房团召集中

城铁效应显现 桃村进烟台生活圈房价上涨潜力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