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成交:两天网签12套 Top8楼盘总网签355套

房天下  2014-07-14 08:55

[摘要] 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周末两天,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12套,在经过了一轮的集中网签之后,烟台楼市开始趋于平淡,两天12套的成交相比济南网签过千套自然是天壤之别,但是对于烟台楼市来说,7月的表现已经是相当稳定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周末两天,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12套,在经过了一轮的集中网签之后,烟台楼市开始趋于平淡,两天12套的成交相比济南网签过千套自然是天壤之别,但是对于烟台楼市来说,7月的表现已经是相当稳定了。截至7月13日,烟台楼市网签数量为355套,楼市的回暖仍未成定局,是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项目网签就此停滞,还需时间检验。

本月销售排行榜(7.11)
本月销售排行榜(7.13
项目成交套数项目成交套数
山水龙城75山水龙城80
启迪慧苑65启迪慧苑65
新潮慢城.宁海4、5、6、10号楼39新潮慢城.宁海4、5、6、10号楼39
成德佳苑6、7号楼36成德佳苑6、7号楼38
福缘雅居7-10、13、14号楼35福缘雅居7-10、13、14号楼37
丽浩福仕汇1-3、5-10号楼32丽浩福仕汇1-3、5-10号楼32
奇章新城.阳光新佳苑59、60号楼31奇章新城.阳光新佳苑59、60号楼32
缇香名苑1、2号楼30缇香名苑1、2号楼32
合计343合计355

芝罘区山水龙城项目网签80套暂列,周末两天网签5套;开发区业达科技园项目目前备案65套,在月初的集中成交过后,该项目目前已基本网签结束;牟平区慢城宁海项目网签39套排名第三。一进入7月份,Top8楼盘网签的势头便表现良好,13天就达到了355套。从目前来看,除个别项目是开盘之后开始网签之外,有不少项目都是集中网签备案,因而在短时间内迅速推高成交。

从榜单详情来看,上榜楼盘并没有太大变化。在榜楼盘主要集中在中西部的芝罘、福山和开发区。其中,福山区健成UN未来城、丽浩福仕汇、缇香名苑、福缘雅居四项目在榜,分列4、5、6、8位,进入7月以来,福山区多楼盘开始集中网签,成交量也是一路攀升;开发区业达科技园及奇章新城两项目在榜;芝罘区在榜项目则是排名首位的山水龙城。牟平区慢城宁海网签39套在榜,是东部上榜的项目,莱山区和高新区项目成交量仍然较低。

7.7日成交:网签17套 Top8楼盘一周备案241套

7.8成交:单日网签33套 牟平区一项目新上榜

7.9成交:单日网签27套 top8楼盘网签破300套

7.10成交:单日网签19套 福山发力四项目在榜

7.11成交:单日网签23套 福山发力四项目在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