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土地:烟台1场土拍1场挂牌 两宗土地全部流拍

房天下  2014-07-07 16:58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4年6月份,烟台楼市一场土拍,一场挂牌,各推出1宗地块,分别位于开发区和芝罘区。尽管推出土地数量仅有两宗,但是这两宗土地全部流拍,6月土地市场全面入冬,两宗地块一宗为工业用地,一宗为住宅用地。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4年6月份,烟台楼市一场土拍,一场挂牌,各推出1宗地块,分别位于开发区和芝罘区。尽管推出土地数量仅有两宗,但是这两宗土地全部流拍,6月土地市场全面入冬,两宗地块一宗为工业用地,一宗为住宅用地。

受楼市大环境不景气影响,烟台楼市“金三银四红五月”全面折戟,这种萧条不仅仅体现在成交数据上,土地市场也能够感受到阵阵寒意,五月烟台楼市住宅用地仅供应2宗,成交了一宗,六月份住宅用地仅供应一宗,却还流拍了。在降价氛围中浓厚的观望情绪的影响下,烟台的土地市场也陷入沉寂。

楼市惨淡经营导致土地供应大幅缩水,业内人士分析,当前楼市不稳定,政策的博弈和购房者的观望导致开发商对楼市后期预期比较悲观,拿地热情也随之降低,再加上今年国土资源部暂停对外发布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改由地方自行公布,供地量与节奏上,地方政府会通过减少供地计划、放缓土地出让节奏、降低入市门槛等措施避免土地流拍,进而扭转土地市场僵局,获得更多土地出让金,所以在楼市不好的时候,政府土地供应减少,“惜售”土地。

上周末烟台楼市21场活动 三大项目重磅开盘

财政部贾康:楼市大拐点未至 现在是阶段回调

半数大中城市房价下跌 楼市从下探到筑底

多数城市救市动作顺利闯关 限购令将逐渐退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