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综合体集中亮相 福山服务业迈向高端

齐鲁晚报  2014-06-12 08:51

[摘要] 从各区城建大盘中不难看出,近年来各区城市综合体项目迎来井喷大发展。芝罘区、莱山区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开工新的综合体,开发区涌现出八大综合体,福山区也不甘落后,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集中上马。

从各区城建大盘中不难看出,近年来各区城市综合体项目迎来井喷大发展。芝罘区、莱山区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开工新的综合体,开发区涌现出八大综合体,福山区也不甘落后,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集中上马。彤悦城、渔场58街和福山美食城三大商业综合体集中建设,带领福山服务业迈向高端,打造烟台商业的新高地。

彤悦城项目包括三个大型的综合体和一个超星级酒店。三个综合体从西住东,依次为希乐城、家乐福和购物中心,项目将打造集连锁商业、儿童世界、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

位于英特尔大道福山宾馆南侧,蓝色建筑围挡里面,家乐福和希乐城两座建筑已然矗立眼前。在国际级的零售卖场——家乐福综合体内一楼,将打造一个全市室内真冰滑冰场,项目还包括一个2000平方米嘉斯猫电动城;儿童世界希乐城,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建造适合儿童职业体验的“银行”、“机场”、“宇航中心”……与此同时,必胜客、大地影院等多个品牌已签约入驻……

与彤悦城相呼应的是烟台渔场58街项目,东方的院落布局,欧式建筑风格,老派的法兰西风情……烟台渔场58街项目所呈现的是一种异域风情。项目采用国际流行的SHOPPINGMALL现代休闲商业理念,采用由儿童水上乐园、儿童度假酒店、风情步行街、国际影城等购物休闲娱乐设施组成,通过全方位、高档次、多样化的商业格局,一站式满足城市居民的各种消费需求。

经福山区河滨路往南走,过港城西大街,一座高达8米的中国味儿大门牌矗立眼前。红屋檐,白墙灰瓦,每栋房檐下都画着山水牡丹、福禄寿禧等不同题材的画,古朴雅致,这就是福山美食城。

据了解,整个福山美食城建筑元素以江浙徽派建筑为主线,结合胶东地区建筑元素以及北方四合院特点。项目从280平方米到5000平方米,含中式独栋、中式四合院、中式联排、中式双拼等多种形式,为徽派园林风格建筑群。整个美食城建设了51栋中式仿古建筑,将打造高档酒店街区、高档会所及特色地方餐饮基地。

据悉,福山美食城将引进20个中高档酒店和30个特色酒店,形成以鲁菜为主、兼顾其他菜系,涵盖国内名吃的服务格局,成为胶东甚至环渤海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餐饮文化聚集地。

福山美食城、彤悦城、渔场58街,这三大“重量级”服务业项目地处港城西大街,河滨路交会处,南临中心城区南延战略核心板块,西接福山南部生态新城板块,牢牢占据城区南部主要入口。

“城市综合体的改造与修建,必将使区域的道路交通、城市配套都得到进一步升级,这也意味着附加在房屋和土地上的价值升级。”采访中,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大综合体功能互补,特色鲜明,三大综合体的建设,将起到“催化剂”的作用,加速城市和片区的发展。建成后,将放射状带动周边经济文化发展,有望成长为全新的城市中心。

青烟威日打造"仙境海岸"烟台将建旅游综合体

山东首批"仙境海岸"度假综合体 养马岛已入选

城市综合体:下一个十年楼市投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