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鳄"抢滩"烟台 恒大碧桂园瞄准多个项目

胶东在线   2014-05-27 08:26

[摘要] 胜利区片旧址上,崛起一座现代化的“城中城”;万科、保利等地产巨头“逐鹿”芝罘区老城区……随着旧城改造的推进,芝罘区中心城区楼群不断簇集,中心城区将更靓更美。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随着旧城改造项目招商工作推进,恒大、碧桂园、茂业集团等“地产大鳄”也正在酝酿“抢滩”中心城区,目前,多个旧改项目正在洽谈

胜利区片旧址上,崛起一座现代化的“城中城”;万科、保利等地产巨头“逐鹿”芝罘区老城区……随着旧城改造的推进,芝罘区中心城区楼群不断簇集,中心城区将更靓更美。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随着旧城改造项目招商工作推进,恒大、碧桂园、茂业集团等“地产大鳄”也正在酝酿“抢滩”中心城区,目前,多个旧改项目正在洽谈中。

烟台市引入国内一线房企参与的精品旧改项目———梁家、福临旧居改造项目进展得咋样了?记者了解到,目前,安置区10栋楼正在加紧主体结构施工;竹林路配套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万科‘御龙山’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安置房面积16万平方米旧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房屋建设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形成公共服务配套完善的新型大社区。”据芝罘区住建局旧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芝罘区住建部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陪同广西亿海集团考察团,对芝罘区西南里、南上坊、经纶街区片等旧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介绍项目有关情况,亿海集团考察团对芝罘区旧居改造项目展现出浓厚兴趣,目前,正在围绕合作细节进行洽谈。“我们这个‘红绣球’要抛给实力型开发商,为此,我们先后拜访深圳茂业集团、威海环建集团、烟台市润华经贸有限公司、烟台威澳酒业有限公司、汇金典当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全面进行招商推介。”

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芝罘区住建局将结合住建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招大商、引强企,积极寻找综合实力强、信誉资质高的企业参入芝罘区旧居改造工作。

五位房企大佬纵论楼市 今年不可能持续去年增幅

银行资金收紧房企融资断流 楼市泡沫吹弹即破

业内:楼市调整 只会盖房的地产商7成或被淘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