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色建筑产业关键应用技术推广峰会在烟台召开

房天下   2014-04-26 10:19

[摘要] 绿色建筑与低碳设计创新应用技术、产品系列推广活动之四“绿色建筑产业关键应用技术推广峰会”,于2014年4月25-26日在烟台金海湾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由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中促会绿色建筑节能产业促进中心为战略支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推广适宜技术,促进绿色建筑产业健康发展”。

绿色建筑与低碳设计创新应用技术、产品系列推广活动之四“绿色建筑产业关键应用技术推广峰会”,于2014年4月25-26日在烟台金海湾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由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中促会绿色建筑节能产业促进中心为战略支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推广适宜技术,促进绿色建筑产业健康发展”。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绿色建筑行动的战略部署,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健康顺利地开展,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召开的“绿色建筑产业关键应用技术推广峰会”旨在宣贯国家相关的政策及行业内新技术,积极宣传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理念,倡导低碳生产与低碳生活方式。

大会由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陈占凯主任主持,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国中河副秘书长致辞、原建设部办公厅程振华主任、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墙体材料革新处处长何仁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工 、山东建筑大学孟扬教授等领导嘉宾针对国家绿色建筑相关政策与会嘉宾代表解析。

本大会主要交流、展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实时成果、发展趋势,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分享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经验。在国家绿色建筑政策扶持下涌现出像山东正仁集团等一批企业,致力于绿色建筑产业,以促进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发展。

四月烟台已有10项目开盘 1752套房源4600元起

4月25日成交:网签28套 新项目上榜成交再冲高

楼市崩盘的后果大盘点 回顾全球三次楼市崩盘

房企捏造公摊吃空饷 山东一楼盘公摊系数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