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居然还能跌!4月第2周仅成交471套

房天下   2014-04-15 03:30

[摘要] 高策机构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4.7-4.13),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471套,较上周减少17套,降幅为3.3%。进入四月,烟台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反而越发呈现出下行的趋势。

也许寄希望于4月回暖的人要失望了。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三银四”,本该是楼市成交大幅回升,开发商集中推盘的日子,但是,烟台楼市的整体成交却不太理想。相比去年同期的金三银四表现疲软。4月首周楼市遭遇清明假期,“小阳春”将至未至,整体成交下滑明显,但是4月第二周(4.7-4.13),楼市延续着低迷的行情,住宅成交量继续下滑,“小阳春”究竟何时才能真正到来?

居然还能跌!4月第2周仅成交471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高策机构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4.7-4.13),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471套,较上周减少17套,降幅为3.3%。进入四月,烟台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反而越发呈现出下行的趋势。不仅环比跌幅明显,同比下滑幅度也较大,去年同期,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成交697套,同比下滑幅度达到了32.4%。

价格方面,4月第二周(3.31-4.6),烟台楼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6464元/平米,环比前一周上涨79元,环比涨跌幅不大,进入四月份以来,烟台各项目销售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但已连续两周环比小幅上涨。烟台房价相比一二线城市来说依然比较稳定,短期内将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总体来看,本周六区总成交数据下滑,销售均价上涨。

整体来看,销售面积方面,本周(3.31-4.6)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本周销售面积约4.59万平米,较上周减少约0.1万平米,环比下滑1.93%;销售金额方面,本周销售金额约为2.97亿元,较上周减少约215.86万元,环比下滑0.72%。4月第二周,烟台楼市住宅成交套均面积为97.55平米,套均总价为63.06万元,100平米以下房源仍为楼市主力户型。

小阳春平淡开局 看房团将掀购房潮

跌跌不休?烟台小阳春遭遇两连跌

成交回升仍平淡 三月没落成定局

4月第1周成交再跌23.6% 烟台楼市一路不景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