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狼来了"多地二手房价跌破买房成本

证券时报网  2014-04-10 13:51

[摘要] 近日,深圳各类关于楼盘降价的传闻不断,市场各方的神经再次被敏感的楼市揪了起来。尤其是对于广大刚需来说,这种风声鹤唳的时节,究竟该不该入手呢?买吧,怕后面跌了自己后悔;不买吧,“狼来了”的事情已发生多次,又怕后市报复性上涨。

在近期,深圳各类关于楼盘降价的传闻不断,市场各方的神经再次被敏感的楼市揪了起来。尤其是对于广大刚需来说,这种风声鹤唳的时节,究竟该不该入手呢?

买吧,怕后面跌了自己后悔;不买吧,“狼来了”的事情已发生多次,又怕后市报复性上涨。

根据记者多年的观察,这种“降价声”风传的节点,在近几年的深圳房地产市场已发生多次。

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1年四季度,当时市场历经了“国N条”一年多的洗礼,市场成交长期清淡,因此不少开发商在2011年四季度至2012年上半年的一段时间里,采取了一定程度上让利打折的手段。当时市场初期开始酝酿逆转的情形和目前的形势有点类似,但也不尽然相同。

相同之处在于,今年春节后,市场确实出现了各种降价传闻,尽管这些所谓的“降价”以营销和噱头的成分居多,但也反映出目前开发商去库存困难,市场前期房价快速上升的势头已得到遏制,房价进入了横盘阶段,个别开发商为了去库存、为了现金流,采取了一定程度上打折促销的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