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沪为购二套房"假离婚"被妻放鸽子人才两空

深圳新闻网  2014-03-20 10:48

[摘要] 3月13日上午9时30分许,白领胡林(化名)抱着3岁的儿子走进南山区婚姻登记处。儿子手里捧着一家三口的合影,胡先生手里拿着离婚协议、离婚证书和儿子的香港出生证明。“我们原本为了买二套房办的假离婚,谁知我妻子把房产拿到手后假戏真做,搞得我人财两空。”

3月13日上午,白领胡林(化名)抱着3岁的儿子走进南山区婚姻登记处。

他的儿子手里捧着一家三口的合影,胡先生手里拿着离婚协议、书和儿子的香港出生证明。“我们原本为了买二套房办的假离婚,谁知我妻子把房产拿到手后假戏真做,搞得我人财两空。”

胡先生说,当初签离婚协议时,双方约定对外称没有孩子,其实他们有个儿子在香港出生。

“我今天抱着儿子来这里,就是要证明那份离婚协议是假的。”南山区婚姻登记处邓主任表示,假如真像胡先生所述,他与妻子是为了购二套房才办的离婚,那他们就是欺骗政府。但他们当初办的,是双方意思的真实表示,是合法有效的,如果一方提出异议,只能到人民法院去起诉解决。胡先生的前妻杨艾(化名)拒绝接受采访,她的委托代理人侯绍林律师则就部分问题做出了回应。

曾经浪漫甜蜜的师兄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