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将打造多个特色街区 高新区拟建海鲜一条街

胶东在线  2014-03-15 08:29

[摘要] 旅游业被定位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进一步成为广泛涉及政治、文化、社会、...旅游业是朝阳产业、联动产业、综合性强、关联度高、涉及面广。2014年,烟台旅游部门将主动与有关部门合作,推进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

旅游业被定位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进一步成为广泛涉及政治、文化、社会、...旅游业是朝阳产业、联动产业、综合性强、关联度高、涉及面广。2014年,烟台旅游部门将主动与有关部门合作,推进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

建设国际帆船比赛基地发展游轮垂钓等“海上游”项目

烟台“北面靠海”的地理优势,十分适合进行帆船帆板运动,烟台也是国内开展帆船帆板运动的城市,更是举办过帆船帆板比赛的城市。近年来,烟台成功举办了多次帆船比赛,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通过帆船公开赛的举办,让帆船成为了烟台海滨的一道风景线。

烟台旅游局局长张丛表示,烟台今年将重点推进国际帆船比赛基地、海上垂钓基地和芝罘湾国际邮轮码头建设,引进豪华邮轮游艇,开发国际邮轮航线;发展休闲渔业、休闲垂钓等旅游项目。

除了“海上游”项目,烟台还将加快“冬季游”项目建设。其中有开发区磁山温泉小镇、牟平龙泉温泉养生小镇、招远大唐金汤园、栖霞温泉养生小镇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