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胜利片拟建商业综合体 安置房预计2015年交付

胶东在线   2014-03-11 08:09

[摘要] 作为创建烟台“首善之区”的民心工程,烟台胜利区片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区片内广大被征收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项目征收及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作为创建烟台“首善之区”的民心工程,烟台胜利区片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区片内广大被征收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项目征收及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2013年下半年,安置房开工建设后,不少被征收人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咨询安置房建设质量、进度等相关情况。近日,记者就上述被征收人普遍关注的问题到项目现场进行了探访。记者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胜利区片改造项目占地315.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7.9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0.51万平方米,拟建设集步行街、大型卖场、影院、超市、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办公及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在住宅区域记者看到,回迁安置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施工方介绍,地上主体工程已完成7万多平方米,局部已建至地上13层,预计2015年上半年正式交付使用,安置房右侧的商品房预计2016年交付使用。为保障被征收人尽早回迁安置,施工方24不间断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安置房交付使用时,水、电、暖等相关配套设施将完善到位,区片内规划道路也将投入使用。

北侧商业综合体目前已经完成46万平方米主体工程建设,酒店A3已建至地上38层,甲级写字楼A4已建至地上34层,其他主体已封顶。商业综合体预计2014年底建成开业,将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年创利税1亿元,可直接提供1万个以上就业岗位。

向阳街道负责人强调,目前正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作为项目征收实施单位,向阳街道办事处紧紧抓住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围绕旧城改造项目的开展,结合群众的呼声与诉求,及时协调沟通,全面监督工程进度,敦促改造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胜利区片改造项目的实施,从根本上改善了3000多户居民的生活条件,改善了城市环境。房屋危破陋、环境脏乱差的旧城区将被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现代小区所取代。项目的建成在极大改善胜利区片内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莱山打造三大商贸金三角 中粮影视城9月拟开工

青荣城际跨胶济线铁路桥合龙 烟台至青岛年底通动车

青荣城铁跨过胶济铁路 六月底完工年底通车

蓬栖高速力争七月开工 成烟台纵向交通动脉

烟台白石地块非住宅征收方案公布 停业可获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