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烟台10大热盘不买即涨

房天下  2014-02-25 08:34

[摘要] 2013年的钱荒、停贷潮让不少开发商和购房者心有余悸,2014年开年这样的情况是否有好转呢?假期过后各大银行开始忙碌起来,按照以往惯例,银行信贷一般是“年初松,年底紧”,今年却是例外,年初房贷仍然吃紧,没有宽裕的迹象,相比往年还可以偶尔觅得的9折优惠等,今年市场零优惠蔓延。

【编者按】2013年的钱荒、停贷潮让不少开发商和购房者心有余悸,2014年开年这样的情况是否有好转呢?假期过后各大银行开始忙碌起来,按照以往惯例,银行信贷一般是“年初松,年底紧”,今年却是例外,年初房贷仍然吃紧,没有宽裕的迹象,相比往年还可以偶尔觅得的9折优惠等,今年市场零优惠蔓延。

蓁山怡景苑(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10-19

价格:价836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低密居所,花园洋房

动态:蓁山怡景苑目前起价8360元/平米,芝罘多层正在热销中,购房一次性付款每平米优惠200元,贷款每平优惠100元。项目工程进展迅速,除了3、4、5#接近封顶,其他楼座已封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2088

售楼地址:芝罘区蓁山路27号(蓁山路西侧约500米)

蓁山怡景苑是长坤泰集团继蓁山花园之后,长坤泰集团在2013年的全新力作。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蓁山路与青年南路交汇处。周围有山有水,交通便利。建筑特征以多层为主。蓁山怡景苑项目户型主要以南北朝向为主,南北通透、明厅,主要卧室在南向,厨、卫都设有对外的窗,一楼带小院节能达到65%,窗为隔热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门为防盗、防火、保温门,采暖为片暖、闭路、宽带,空调室内插座安装到位,室外预留放室外机的位置,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电热水器插座安装到位。安防系统考虑可视对讲、监控系统、周边防范、车辆一卡通、电子巡更、室内安装彩色可视对讲。蓁山怡景苑建筑外观上,外立面在外墙装饰选材上选用了效果较好的石材及质感彩砂,考虑外墙雨水管隐藏,红色西班牙瓦坡屋面,单元之间、楼与楼之间层数高低错落有致,不封闭阳台提高了外立面的层次感,通过各种不同质感的材料的结合,形象自然、亲切,给人营造一种真正的“家园”氛围。

蓁山怡景苑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