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沪3月预开53盘环比翻两番 大浦东16盘入市占比逾3成

房天下   2014-02-24 14:45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2月20日统计,2014年3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53个住宅(50个公寓,3个别墅)开盘或加推,环比大涨278.57%。另据统计,2014年3月上海预计还将推出9个写字楼(含商住),3个商铺。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2月20日统计,2014年3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53个住宅(50个公寓,3个别墅)开盘或加推,环比大涨278.57%。另据统计,2014年3月上海预计还将推出9个写字楼(含商住),3个商铺。

3月预开53盘环比暴涨278.57% 小阳春推盘爆发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2月20日统计,2014年3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53个住宅(50个公寓,3个别墅)开盘或加推,环比大涨278.57%。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认为,3月素有楼市小阳春之誉,3月市场推盘量剧增也在情理之中。一方面,因受春节假期的影响,2月的楼市基本处于停滞状态,这段时间所积累的市场需求或将在3月集中释放;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前一年收官和年初盘整之后,开发商更愿意选择在3月推盘,以掌握新一年的市场方向。随着各项目新一轮营销计划的启动,或将还会有更多的项目加入3月推盘的队伍,预计2014年3月的实际推盘量或将达60个。

上周末烟台6场活动 烟台楼市复苏或待三月

三四线楼市跌声响起 土地收入减少地方债受累

中国楼市真的会崩盘吗 新华社:地产亟需变革

三四线楼市疲软蔓延 众多中小开发商深度套牢

新型城镇化时代来临 房地产市场即将发生巨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