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东指牟平西进开发区 百年招商再续港城情缘

烟台房天下  2014-02-16 10:05

[摘要] 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烟台这座百年港城绽放了新的色彩。当天,在开发区彩云城广场、芝罘区百盛、莱山区佳世客,招商地产烟台公司以一场精心准备的12分钟音乐剧献礼这座城市,也以此种方式来唤醒她和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百年招商 舞动港城

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烟台这座百年港城绽放了新的色彩。当天,在开发区彩云城广场、芝罘区百盛、莱山区佳世客,招商地产烟台公司以一场精心准备的12音乐剧献礼这座城市。一首《今天是情人节》吸引了路人们缓缓驻足,情侣们相互依偎,认真的听着,感动着,轻声和着;当第二首《我只在乎你》的音律在全场徜徉时,围观群众打着整齐节拍放声歌唱;我的眼中你最美丽,相依相偎,牵手哼唱的情侣们正是《最美》这首曲子的真情表达。一曲动感十足《我相信》舞出了整个剧目的高潮,也嗨翻了全场,舞者的激情舞蹈,歌者的激情演唱,体现出了招商地产的风貌和这座城市的骄傲,也唱出了招商地产携手烟台共创未来的信心!伴随《友谊地久天长》的音节,招商地产用玫瑰花与精美卡片献出了节日里对烟台人民的祝福。今天,招商地产以一场精美的歌舞剧,完美演绎了百年港城的现代时尚,也唤醒了她和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幕:开发区彩云城

第二幕:芝罘区百盛广场

第三幕:莱山区佳世客

招商地产驶抵烟台,为爱而来

招商局1914年积余产业公司(地产事业部前身)结缘烟台。

2014年,招商地产带着热情、带着责任、带着好的作品,礼献港城。

我们相信,一个百年企业与一座古老而美丽城市的前世今生,一定会演绎出更绚丽的传奇。

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不断努力,以及绿色人居的建筑理念、家在情在的企业文化,招商地产的百年传奇会在烟台延续,招商地产将为烟台人民倾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理想居住环境,为烟台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招商地产,真心祝福并陪伴生活在烟台的你:幸福一生!并祝福美丽的烟台,发展越来越好,青春永驻!

招商、烟台百年情缘,家在、情在

招商局,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至今142年历史,为“三朝”国企。招商局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宗旨,开拓了很多中国近代民族企业的新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132年前,轮船招商局(招商局集团前身)成功并购德资宝兴洋行烟台剿丝局,完成官督商办后的烟台剿丝局在1895租给华商“顺泰号”经营,后改名为华丰行丝厂。而百年后的今天,招商局与烟台再次结缘。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的主营上市公司平台之一,是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175亿元。2013年招商地产在成都、大连、佛山、哈尔滨、杭州、昆明、南宁、宁波、厦门、苏州、武汉、烟台、镇江、重庆等城市获得了新项目用地,其中新进入城市6个,至年末公司进入城市总数已达25个,主要位于东北地区、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成渝汉黔地区以及厦漳地区,布局非常广泛。

人民日报:高地价让房价下跌期盼又化为泡影了

业内:众银行判断房价将下跌 正做好最坏打算

房企开门红虚实:多数去年认购今年大势不乐观

户型好坏一眼就能看穿 专家教你买房不被坑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即将崩盘10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