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房产中介百万薪水抢人 应聘者称只是画饼

胶东在线  2014-02-13 09:01

[摘要] 过去的一年,受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地产行业遭遇寒冬,房产中介公司也面临裁员、洗牌等困境。如今,随着房产交易市场逐渐回暖,房产中介则迎来新的春天,招兵买马自然忙在当下。“

“两年车,三年房,五年过百万,十年过千万...”这是记者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看到的某房产中介公司招聘房产经纪人的广告。春暖花开之际,烟台不少中介公司眼下开始招兵买马了。然而,不少应聘者对于此颇具诱惑力的广告却不感冒,应聘者们普遍反映,这只是一张难以吃到的“饼”。

过去的一年,受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地产行业遭遇寒冬,房产中介公司也面临裁员、洗牌等困境。如今,随着房产交易市场逐渐回暖,房产中介则迎来新的春天,招兵买马自然忙在当下。“今天收到了几份简历,但不是很多,大家都知道干销售的一般都是靠提成拿工资,我们打出这样的广告也是为了吸引眼球,再者,如果业绩突出,招聘广告上说的也不是梦。”

在招聘区,另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百万年薪”也不是“画饼”,烟台有不少高端楼盘,品质不错,单套总价也高,“如果每个月卖出去几套高端楼盘,百万年薪并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我觉得玄乎,看似十分诱人,但真正能拿到的人极少,再加上烟台本来就是个二线城市,房价也普遍不是很高,这类广告语根本不现实,吸引应聘者关注而已。”烟台某职业学院毕业生高家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了解到,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在2月份除了周六周日外天天都举办有针对性的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对接服务。今天举办“烟台市汽车制造生产暨售后服务企业招聘会”,2月14日周五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烟台市电子加工暨机械制造企业招聘会”。

马年"马"上有好房 烟台刚需一族买房新主张

烟台某小区一年多没人收电费 小区居民先慌了

节后租房高峰来临 烟台部分区域已涨200元

节后难觅九折房贷 烟台所有银行实行基准利率

2.12成交:单日网签12套 2月Top8仅网签79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