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在山东投资重点重回济青 烟台发展潜力大

生活日报  2014-02-12 09:01

[摘要] 新年伊始,市场上传出因为风险增大,房企开始撤离三四线城市的动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我省房地产市场尚未出现一线房企撤离三四线城市的情况,但许多大型房企在山东投资重点重回济青两大城市。专家认为,这有利于济南都市圈的进一步形成。

马年新春伊始,市场上就传出因为风险增大,房企开始撤离三四线城市的动向。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尚未出现一线房企撤离三四线城市的情况,但许多大型房企在山东投资重点重回济青两大城市。

专家认为,这有利于济南都市圈的进一步形成。

投资重点重回济南青岛

一家一线房企山东公司拿地负责人介绍说,从2011年开始,出于规避济南和青岛的限购政策的考虑,公司曾考虑向三四线城市布局,曾打算在泰安开发一个大型项目,但最终放弃。他指出,“我们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山东发展的重点就已经重回济南青岛等大的城市,总部已经不允许我们在三四线城市拿地。”

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主要就是考虑三四线城市的人口有限,又吸引不来更多的人口,反而是人口向一二线城市流动,刚需等十分有限,市场盘子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