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房价让购房者望而却步 买小产权房是无奈之举

经济参考报  2014-01-20 17:17

[摘要] 北京郊区冬日的早晨,阳光明亮。西伯利亚南下的寒流在持续降温的同时,也驱散了上空多日的雾霾。

北京郊区冬日的早晨,阳光明亮。西伯利亚南下的寒流在持续降温的同时,也驱散了上空多日的雾霾。

京郊地铁八通线的梨园站,记者见到了陈萌,她刚从新买的房子里出来,打算回原来的家里拿些东西。

陈萌原来的家在太玉园小区,同处京通区域,也同样在地铁八通线上。“太玉园小区大概住了将近两万人,是北京的小产权房社区。”她说。在她眼里,小产权房不算是敏感话题。

“我们可以从这里坐地铁过去,还有趟806路公交车,可以直接坐到小区。”在陈萌的建议下,我们坐上了806路公交车。

经过土桥车站时,她指着路南不远处一个塔楼告诉记者,那是一个刚建成没多久的小产权楼盘。在土桥附近,还有很多这样的小产权房,而且卖的都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