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招商局地产(烟台)有限公司诚聘各类英才

房天下   2014-01-13 16:24

[摘要]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的主营上市公司平台之一,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的主营上市公司平台之一,是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175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B股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

招商局地产(烟台)有限公司诚聘各类英才

今天,招商局集团旗下之招商地产,承蒙烟台市各级政府及老百姓的厚爱,充满信心投资烟台这片热土,我们相信百年传奇会继续,我们更诚挚期待各类英才的加盟。

行政人事部经理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房地产企业行政、人事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及行政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熟悉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和办事程序,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优。

行政经理

行政管理类、企业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4年以上房地产企业行政工作经验;

2、熟悉行政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熟悉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和办事程序,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好。

人事经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4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熟练掌握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管理、职业生涯管理等模块知识、技能,具有大型公司活动策划组织能力;为人正直、踏实、责任心强。

财务部经理

1、会计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4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有房地产行业审计经验尤佳;

2、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及审计的全套流程与管理;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及相关账务的处理方法;有完备的财务会计知识;

3、原则性强,思维敏捷、严谨、诚信正直,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独立工作能力强,应变能力突出,具备较强团队精神;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会计师

1、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2、财务会计、税务、审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分析表达能力,熟练应用会计核算软件。

出纳员

1、财经类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房地产资金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熟练地使用用友或金蝶软件和OFFICE系统者优先;

成本部经理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6年以上房地产预结算、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熟悉工程预结算编制、本地工程成本等建筑市场状况,熟悉工程合同管理及招投标工作;

2、职业操守佳,诚信正直,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责任心。

成本工程师

1、工程造价管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4年以上项目成本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项目全过程成本管理;

2、有大型房地产企业造价咨询单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职业操守佳,诚信正直,责任心强。

运营及采购部经理

1、建筑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6年以上房地产运营及采购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熟悉房地产公司绩效及采购管理;

2、职业操守佳,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责任心。

采购工程师

1、土建、机电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4年以上房产公司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招标采购业务流程;有工程造价或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2、职业操守佳,诚信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发展部经理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或经济学相关专业;5年大型地产公司土地拓展及报批报建工作经历;有丰富的公共关系资源;熟悉房地产相关政策法规,形象气质好,亲和力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承压能力;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及市场开拓魄力。

报建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和前期各阶段的报建程序,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掌据一定的工程经济知识和工程技术规范;

有大型房地产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市场研究员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相关专业毕业;4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研究经验,有知名房地产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2、理论知识及研究手段丰富,文笔佳,且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设计部经理

1、建筑学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设计院或者大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管理工作经验,有多个主持项目设计管理成功案例者优先;

2、熟悉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产品策划,熟悉房地产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熟练运用绘图软件,具有良好的组织、控制、沟通、协调、创新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

烟台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聘地产精英

金海名园诚聘销售部客服

富丽紫金山庄诚聘英才

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烟台开发区刚需楼盘现房发售 高薪诚聘销售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