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有银行房贷规模依然紧张 烟台房贷吃紧不放款

齐鲁晚报  2014-01-08 08:35

[摘要] 一个月前,多家商业银行暂停了房贷规模发放,声称到了今年1月份就会有充足的额度发放,然而一些贷款者熬了一个月,仍然没见到房贷的发放,他们只能再一次求助于银行尽早的房贷以解燃眉之急。

一个月前,多家商业银行暂停了房贷规模发放,声称到了今年1月份就会有充足的额度发放,然而一些贷款者熬了一个月,仍然没见到房贷的发放,他们只能再一次求助于银行尽早的房贷以解燃眉之急。

在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办了房贷业务的小李最近很郁闷,当初贪图在这家银行能办到九折利率的房贷,就打了申请,可是申请批准了,也等了3个月,但房贷款却一直没发放下来。“当初客户经理说在今年初就能放款,但这几天催了好几遍,银行那边还是一直推着不放款,这已经三个月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孙经理的房子卖出去后,经过孙经理多次帮忙找关系,买主终于在5个月后“成功”办理了房贷。“去年的额度确实紧张,五个月才办成。”孙经理介绍,以往办房贷一个月就行了。

年初,这种国有商业银行房贷依然紧张。“预计春节前后房贷额度才能宽松起来,因为那时候银行新的额度能真的下发下去。”据了解,经过去年的房贷停贷潮后,各家银行也学着“细水长流”,不再一开始就把所有房贷额度放出去,留一口气给下半年。

在交谈中,一些国有商业银行的房贷部门负责人也是一肚子苦水,去年停贷潮以及额度不足持续了很长时间,到了第二年初,房贷放贷还要排着队一笔笔地发放。“从拖了几个月的开始,一直到拖了一个月的那种,慢慢发放,毕竟压了这几个月成百上千笔的单子,不可能马上满足所有市民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