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公积金提取条件调整 12月房产调控政策频出

房天下   2013-12-29 08:59

[摘要] 继11月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之后,12月份全国楼市进入相对稳定的阶段,地方性政策频出。

继11月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之后,12月份楼市进入相对稳定的阶段,地方性政策频出:12月份,房产税扩围问题依旧是业内关注的焦点;高层载体楼市调控问题,业内预测2014年政策仍然从严;2014年期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统称公租房;山东地税推10条措施助发展,对闲置土地追缴使用税;烟台允许职工家庭重大疾病时提取公积金等都成为当月热度较高的政策条例。

房产税将扩大试点"靴子"落地还需要一段时间

房产税,总能触动市场最敏感的神经。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一句“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的表述,让市场对于房产税扩大试点的预期迅速升温。

高层再提楼市调控 业内预测明年政策仍从严

1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两个字被格外关注——调控。根据新华社的报道,此次政治局会议中再次提到了“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不过,报道中仅是一句话带过,并未有更进一步的说明。

2014年起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 统称公租房

记者从住建部官方网站获悉,从2014年开始,各地公共租赁房和廉租房将并轨运行,并轨后各地廉租房建设计划调整并入公租房年度建设计划,并统称为公共租赁房,未来的公租房租金仍按照适当低于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水平确定。

烟台新政:允许职工家庭重大疾病时提取公积金

今年,烟台市调整了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对因患大病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范围和标准等做出了明确界定。烟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征收管理科副科长姜艳艳:“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对大病的认定范围、提取材料、提取额度以及涉及病种等进行了明确,规定职工本人、配偶或子女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山东地税推10条措施助发展 对闲置土地追缴使用税

记者获悉,山东地税日前制定出台十条税收服务措施,针对省政府近期出台的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等相应意见,我省将加大对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以下简称“一圈”)内各类闲置土地税收清理,包括追缴土地使用税等。

12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12月预售12月成交打折优惠12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12月开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房产税将扩大试点 "靴子"落地还需要一段时间

高层再提楼市调控 业内预测明年政策仍从严

2014年起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 统称公租房

烟台新政:允许职工家庭重大疾病时提取公积金

山东地税推10条措施助发展 对闲置土地追缴使用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