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跻身新二线城市 楼市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3-12-25 16:29

[摘要] 烟台被列为“新二线城市”,一方面满足了烟台市民自古以来的虚荣心,使得他们在自我介绍时可以说自己是"大城市"来的之外,另一方面,也使开发商的涨价更为合理——都是二线城市了,房价不涨涨对得起这称号嘛!

近日,某杂志对中国城市等级重新进行了划分,该杂志以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为依据,得出了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按照实时的城市等级排名,一向以“2.5线”OR“三线”城市自居的烟台居然来了一次大跃进,成功跻身“二线大城市”的行列。杂志中写道,“它们多数都是中东部地区的省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经济较发达的地级市。从现代的城市意义上讲,这些城市往往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商业活跃度相对较强,对大公司、大品牌和人才有一定的吸引力,它们也正在或者即将成为未来几年大公司布局的重点”。

烟台跻身新二线城市 楼市何去何从

烟台被列为“新二线城市”,一方面满足了烟台市民自古以来的虚荣心,使得他们在自我介绍时可以说自己是"大城市"来的之外,另一方面,也使开发商的涨价更为合理——都是二线城市了,房价不涨涨对得起这称号嘛!

然而,事情总有两面性。当烟台在商业上率先一步跃进新二线城市之后,相应的城市配套、经济环境等也开始受关注起来,不少人都认为,在升至二线城市之后,为了符合城市形象,烟台的环境、城市配套、交通建设等一系列的软硬件设施都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从而使城市得到更合理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