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预计企业薪酬平均涨幅8.8% 房地产行业达10.1%

————人力资源服务商发布离职与调薪调研报告

新华社   2013-12-16 08:36

[摘要] 日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2014年离职与调薪调研报告。报告称,2014年预计企业薪酬平均涨幅为8.8%。

日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2014年离职与调薪调研报告。报告称,2014年预计企业薪酬平均涨幅为8.8%。

该报告指出,随着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举措和稳增长政策的推出,更多行业将受益。企业在积极抓住发展机遇的同时,适当提高调薪幅度,将达到吸引和保留人才的目的。同时,目前全球经济复苏依然乏力,所以企业调薪仍然比较谨慎,2014年的整体调薪幅度较2013年上升幅度并不大。

报告显示,2014年计划调薪一次以上的企业占总数的17.3%,较2013年有所减少,而计划采取全年只进行一次调薪的企业有所增加,比例为74.9%。另外,企业的调薪覆盖率预计在2014年会有所增加,调薪覆盖率在70%至90%的企业占总数的23.2%,调薪覆盖率在90%以上的企业占总数的39%。

从行业看,预计2014年金融行业的调薪幅度,薪酬增长将达到10.4%。房地产行业、高科技行业、生物医药行业的调薪幅度也会相对较高,预计调整幅度将分别达到10.1%、9.9%和9.2%。财务、市场营销、生产工程及人事行政类员工预计2014年的调薪幅度都在8%以上。

分地区看,随着非一线城市人才竞争的加剧,预计2014年非一线城市企业调薪幅度为9%,而一线城市企业的薪酬调整幅度为8.6%。

一周城建:南部新城亮点多

2013年烟台学区楼盘揭榜 六大项目上榜

北上广等城市落户将收紧 小城市落户限制放开

烟台:共同还款人怎样提取公积金 需要什么手续

济铁调图:山东与广州东北共建"12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