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多条灰土路变身柏油路 2014年化工路等将大修

胶东在线  2013-12-14 09:10

[摘要] 记者从城管局市政养管处了解到,市区环海路、宁海路、上夼东路、青年路等8条道路大修工作已全部完成,一些社区的灰土路也变成了柏油路。今年,我市城市管理部门按照建管并重、管护并举的方针,对市区市政道路、路灯设施进行高标准精细化养护,使市区道路平均完好率常年保持95%以上,路灯平均亮灯率保持99%以上。

从城管局市政养管处了解到,市区环海路、宁海路、上夼东路、青年路等8条道路大修工作已全部完成,一些社区的灰土路也变成了柏油路。今年,我市城市管理部门按照建管并重、管护并举的方针,对市区市政道路、路灯设施进行高标准精细化养护,使市区道路平均完好率常年保持95%以上,路灯平均亮灯率保持99%以上。

老旧道路九成实现“更新换代”

市城管局养管处副处长王义勇告诉记者:“灰土路基本退出烟台城区,取而代之的高标准玄武岩沥青路。”烟台市区老旧道路近90%完成“更新换代”,明年将对化工路等路段进行大修。

最近三年,烟台城管部门对市区部分使用期限过久、建设标准过低的主次干道进行“更新换代“,先后整治市政道路20余条。

道路大修外,市区老旧社区小街小巷也得到了有效治理。今年,养管处对民生小区、厚安小区、幸福等老旧社区小街小巷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