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刚需房奴需注意 买房提前还贷款是否划算

房天下   2013-12-06 09:04

[摘要] 对于房奴来说,贷款买房除了每个月还贷的压力,还有就是高额的利息,很多人在有了一笔积蓄后都犹豫要不要提前还贷款。

对于房奴来说,贷款买房除了每个月还贷的压力,还有就是高额的利息,很多人在有了一笔积蓄后都犹豫要不要提前还贷款。提前还贷可以少还利息,但是并不是所有房奴都适合提前还贷,银行理财师给烟台购房者三点置业建议,以下这三种情况并不适合提前还贷。

一种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再享受7折到8.5折之间的购房者,没必要提前还贷,由于已享利率优惠,即便利率调整前后月供之差也不会超过百元。而且,再次购买房产仍将被视作二套房,利率将遭遇上浮。

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三分之一的购房者,也没有必要提前还贷。因为等额本金开始还的钱比较多,后来越来越少。这部分人已将大额的钱还完了,剩下小额的贷款,即便涨了利率,利息也不是太多。

此外,投资高于贷款利率的投资人士不适合提前还贷,否则得不偿失。比如短期内有项目可投资的人群,如果此时将钱还给银行,将白白丧失了赚钱的机会。按揭提前还款划算吗?至少以上三种情况不宜提前还贷。

一线城市房价明年或告别暴涨态势 楼市将降温

内地房企海外投资逾千亿 机遇与风险并存

定时炸弹藏身烟台小区 老板:一次都没爆炸过

市区隧道2015年底打开 将打造南北大动脉

足不出户尽享世界style 万种风情美宅扮靓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