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1月10宗住宅用地出让 招商12.5亿进军开发区

房天下  2013-11-28 08:08

[摘要] 11月,烟台楼市共有3场土拍,除11月28日的土拍仍未举行之外,其余两场均已顺利举行,3场土拍共推出19块地,其中以住宅用地为主,共有10宗,另有5宗商服用地,3宗工业用地和1宗仓储用地。从区域来看,11月福山区推出地块数量最多,共10宗,开发区推出5宗,芝罘区4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11月,烟台楼市共有3场土拍,除11月28日的土拍仍未举行之外,其余两场均已顺利举行,3场土拍共推出19块地,其中以住宅用地为主,共有10宗,另有5宗商服用地,3宗工业用地和1宗仓储用地。从区域来看,11月福山区推出地块数量,共10宗,开发区推出5宗,芝罘区4宗。

11月10宗住宅用地出让 招商12.5亿进军开发区

15宗房地产用地中包括了5宗商服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084560.4㎡,出让总金额203404万元,各地块容积率差距不大,除一宗商服用地容积率 大于或等于2并且小于或等于3之外,其余各地块容积率均在1.8之内。15宗房地产用地的楼面地价在1754元/㎡左右。

11月5日,开发区出让5宗地块,其中位于白银河的3宗住宅用地被招商地产全资子公司亿霸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拍卖竞得。开发区黄庄白银河地块,总占地41.78万平,容积率1.2,楼板价2500元/平。“黄庄及黄庄填海地块项目”总投资额10亿美元,将建设集高端商业、旅游和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有烟台业内人士表示,招商地产此次进入开发区西部滨海板块,对开发区西部副中心的确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之前中建、越秀项目的开发更偏向于住宅,而此次招商项目将开发高端商业、旅游、居住于一体的综合体,将解决区域内配套难题,助力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