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房企时代:东突西进 多盘联动

房天下   2013-11-25 00:00

[摘要] 随着招商地产拿下开发区三块地,著名的"招保万金"四大房企均完成了自己在烟台的布局,而在此之前,中海地产刚以18亿元巨资成功竞得高新区三宗宅地,开发第三个项目。而11月21日,中南地产位于开发区的中南山海湾项目也正式开工奠基,各大房企在烟台可谓东突西进南征北战,全面抢滩烟台市场。

随着招商地产拿下开发区三块地,著名的"招保万金"四大房企均完成了自己在烟台的布局,而在此之前,中海地产刚以18亿元巨资成功竞得高新区三宗宅地,开发第三个项目。而11月21日,中南地产位于开发区的中南山海湾项目也正式开工奠基,各大房企在烟台可谓东突西进南征北战,全面抢滩烟台市场。

大房企时代:东突西进 多盘联动

回顾2013年的烟台房地产市场,各家房企纷纷出击,力图在这块不大的市场一展雄风,而楼市大鳄们也不断出手,万科六盘布局烟台,中海三度拿地,金地300万方大项目入市,碧桂园、宝龙落户旅游大县……烟台楼市已经成为房产大鳄的囊中之物。

目前,万科在烟台开发6个项目,金地和保利各有两个项目,中海成功拿下第三个项目,一线房企项目在六区内可谓遍地开花,未来一线房企和本土开发商的竞争势必更加激烈,有利于推动产品水平的提升,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产品的选择空间会更加丰富。

烟台房地产行业从本土企业一头独大到一线大鳄风生水起,这中间经过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万科2009年进驻烟台,启动个项目海云台,到现在也不过才不到5年的时间。而随着烟台楼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企业开始进入烟台市场,除了一线大牌房企之外,外地的的品牌房企也纷纷进驻,青岛的海信地产、融科智地等都是在烟台站稳脚跟的外地房企。

10月房价山东四市涨幅均超7% 烟台涨7.8%

烟台房价一年涨7.8% 11月楼市再遇淡季不淡

烟台楼市持续高热 何时"退烧"?

12.04福山区将拍卖5宗地 夹河岛改造商住齐发

年末又遭遇房贷收紧 烟台刚需难买房很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