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大街新天桥开始吊装 计划12月底竣工(图)

胶东在线  2013-11-10 09:02

[摘要] 8日晚,芝罘区南大街振华购物中心天桥开始吊装,计划12月底竣工。

8日晚,芝罘区南大街振华购物中心天桥开始吊装,计划12月底竣工。

南大街新天桥开始吊装 计划12月底竣工(图)

在施工现场,记者发现施工围挡内的12个桥墩柱已经建好。每个桥墩上都有盆式橡胶底座,桥面就是放在橡胶底座上面的,无需任何机械加固。“橡胶底座有正负5厘米的活动量,一遍应对钢铁的热胀冷缩。”王经理说,桥面重达100多吨,再大的风也不会动摇分毫。

8日晚上11点左右,南北两头的桥面陆续运抵施工现场。半个的准备工作后,吊车将桥面吊起。12:20,在工人的帮助下,稳稳地放在桥墩上。桥面全部为钢结构,制造过程全程监控。“制造完成后,专业研究所会进行全面检测。”施工负责人王爱民告诉记者,检测用的是超声波,焊接处气孔、夹渣、沙眼在超声波的探测下一目了然。只有通过检测的桥面才能进行吊装。

截止9日天凌晨3:30左右,两块桥板吊装完毕。原定在今晚安装的中间桥面因为下雨推迟一天。中间桥面安装最为关键,8名焊接工人要分成两组,将中间桥面与两侧桥面进行焊接,预计耗时5个。焊接完成后,还要再次进行超声波检测,之后才能进行防雨棚等装饰物的安装。

据施工人员介绍,桥面吊装完成后,将陆续进行防雨棚、楼梯、电梯安装,预计在12月底完工。自动扶梯、玻璃幕墙、景观亮化、防滑走廊、监控广播等设施一应俱全。

东部新区中凯路道路工程通车 道路全长1.2公里

烟台上演"速度与激情"交通发展或将盘活楼市

烟台义乌商贸城开业半月人气低 经营特色待探索

烟台新增面积168万㎡ 多个新小区并网集中供暖

青荣城铁新建车站方案获批 烟台新建六个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