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高层公摊面积大 供暖按建筑面积算合理?

胶东在线  2013-10-30 10:04

[摘要] 烟台500供热公司回复:烟台的暖气费2004年前是以房屋的使用面积为计费单位的,从2005开始烟价〔2005〕115号号文件规定了由使用面积改为建筑面积为计费单位,实施至今。

网友留言:供暖按建筑面积算很不正确,因为公摊属于住户建筑面积了,但没有供暖气,享受不到,但我们广大住户和群众却都交了钱,公摊面积被平均到住户,都属于我们交付的暖气费中,如果公摊面积不供暖,那就应当按照房屋的实际居住面积计算,所谓的建筑面积,就是实际面积加上公摊,公摊面积就是外面的走廊电梯什么的,广大群众想问问,走廊又不供热,为何要建筑面积供暖费,这是什么道理呀。

烟台500供热公司回复:烟台的暖气费2004年前是以房屋的使用面积为计费单位的,从2005开始烟价〔2005〕115号号文件规定了由使用面积改为建筑面积为计费单位,实施至今。

烟台一小区供暖通知雷人 交采暖费限仅半

寒冬将至 烟台新城居民遭遇“供暖”烦恼

任志强:政府当年要听我的 房价不会涨成这样

房产税突袭山东? 此“税”非彼“税”

小贴士:个人住房贷款有三种 资格与流程详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