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34项目预计开盘 纯新盘占主导

房天下   2013-10-29 08:16

[摘要] 截至10月28日,11月份烟台楼市预计有34个项目将开盘,环比上月仍保持稳定,连续第三个月预计开盘项目超过30个。根据前两个月的开盘情况来看,34个预计开盘项目肯定不能全部开盘,而实际开盘数量或将在20个左右。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28日,11月份烟台楼市预计有34个项目将开盘,环比上月仍保持稳定,连续第三个月预计开盘项目超过30个。根据前两个月的开盘情况来看,34个预计开盘项目肯定不能全部开盘,而实际开盘数量或将在20个左右。10月份最后两个周十余个项目集中开盘,或将造成11月市场高开,而如果当月开盘情况给力的话,11月烟台楼市将不会轻易进入淡季。

11月预计开盘的34个项目分别是:骏宇新海佳园、保利香榭里公馆、健成·水漾花城、天境昆嵛中国院子、第三城揽胜公馆[写字楼]、阳光首院、蜜橙、青桦逸景、现代国际食品城、世嘉锦庭、富丽新城、桦林颐和苑、原石滩[别墅]、世嘉岭秀、阳光上城、健成UN未来城、金帝佳园、欧尚花园、艾山温泉·艾巢(栖霞)、新潮尚书台、万隆上海国际公馆(蓬莱)、万科御龙山、紫金世家(蓬莱)、福缘雅居、保利紫薇郡、悦澜庭、怡诚花园、缇香名苑、烟台三站广场、富春山居、万花城、绿城蓬莱诚园(蓬莱)、香逸湖畔花园、世茂财富中心[写字楼]。

从物业类型来看,11月开盘项目绝大多数为住宅项目,仅有两个写字楼项目和1个住宅项目预计开盘而开盘项目中,虽然以中低端刚需项目为主,但是小高层和花园洋房等中高端项目也有不少准备入市,类型比较丰富,能满足刚需、改善等不同层次购房者的需求。市属六区有30项目开盘,其余4项目为下属县市楼盘,分别是栖霞的艾山温泉·艾巢,蓬莱的万隆上海国际公馆、紫金世家以及绿城蓬莱诚园。

在11月预计开盘项目当中,福山区,达到了11个,占六区预计开盘项目的36.7%,在今年福山区推盘量小,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开发区已经取代福山成为西部刚需区域,而福山区11月能否凭借11个开盘项目成功翻身,也十分值得期待,除欧尚花园等少数几个项目之外,本月福山区预计开盘项目均为新盘,世嘉锦庭、福缘雅居、缇香名苑、香逸湖畔花园等项目都是首次面世。

芝罘区开盘项目也较多,共有9个,保利紫薇郡、万科御龙山、三站广场、富春山居等项目都将开盘。开发区仅有一项目预计开盘,楼市供应量再次下跌。开发区可谓是2013年的销售黑马,主要原因就在于加大了楼市的供应量,多项目集中推盘。但是从10月份开发区开盘情况来看,虽然预计无项目开盘,但是万科城项目异军突起,三天网签量达到408套,继续推动开发区楼市活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0月28日,烟台楼市共有24个项目开盘,推盘量达到了惊人的7047套,超过了9月份。本月推盘量大增,同时,销量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增长,银十算得上是“实至名归”。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周末Top8楼盘网签160套 10月最后1周成交翘尾

芝罘某小区墙斜窗坏 以不通水电逼缴多项费用

现在入手还不算亏 盘点烟台十大房价最稳楼盘

烟台供暖小贴士:三次测温不合格 可要求退费

上周末27场活动 4场开盘4场认筹活动现场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