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按揭贷款办理房产证 什么时候能拿到房产证?

房天下   2013-10-28 09:00

[摘要] 按揭贷款房产证是众多购房者买房时或者必经的一个程序。按揭贷款购房是当下多数人采用的购房付款方式,对于苏州按揭贷款办理房产证何时能拿到房产证许多人并不清楚。其实,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的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详细的办理房产证的日期,开发商应完全按照合同中的约定执行,否则购房者可依照合同要求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按揭贷款房产证是众多购房者买房时或者必经的一个程序。按揭贷款购房是当下多数人采用的购房付款方式,对于苏州按揭贷款办理房产证何时能拿到房产证许多人并不清楚。其实,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的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详细的办理房产证的日期,开发商应完全按照合同中的约定执行,否则购房者可依照合同要求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按揭贷款有两钟形式:其一是新房贷款,这种按揭贷款得在开发商办完产权本做完抵押登记后就可以预约贷款银行拿房本了。按揭贷款银行不是扣押房产证而是他项产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一个正常的房子拥有房产证和土地证两证,他项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即按揭贷款房产证在个人手里,而土地证是要给银行保管的。其二是二手房贷款,此贷款在过户后10个工作日内做完抵押登记后就可以领取了。

房产证领取流程

1、按揭购房的房产证一般按照房屋买卖合同规定由发展商负责办理;

2、房产证办出来后,原件通常押在银行:

3、等借款人还清银行贷款后就可以从银行拿回房产证;

4、拿证的时候还要让银行解除抵押登记。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房产税计征标准是什么?怎么计算房产税?

中国住宅产权为何是70年 70年后房子到期怎么办

烟台一周城建:科技创新引领东部新城“蝶变”

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扫尾 2200多户签补偿协议交房

烟台文化旅游融合 打造山海仙境葡萄酒城名片

"泡沫论"引热议 专家称中国房价还将走高8至1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