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四市9月房价涨幅破"7" 烟台房价连涨难跌

山东商报   2013-10-24 08:38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冲破7%大关,青岛房价同比涨幅更是接近10%。

楼市的“金九银十”效应在刚刚过去的9月体现的淋漓尽致。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冲破7%大关,青岛房价同比涨幅更是接近10%。记者对比发现,这已经是济南房价连续第15个月的上涨,累计上涨幅度达到8.5%。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仍将继续稳步上涨。

国内楼市刚刚迈入“金九”,在短短不足半月时间内,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接连诞生五宗地王,揽金近数百亿元,也将今年炙手可热的土地市场推向新高潮。纵观整个9月,房地产市场都维持着量价齐升的势头。

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住房价格均处于上涨状态,同比涨幅均在7%之上,其中,青岛领涨四市,涨幅达到9.3%,济南涨幅仅次于青岛,达到了8.2%;烟台与济宁同比上涨分别为7.2%和7.6%。但价格环比涨幅却呈减缓趋势,四市涨幅均在1.0%以内,济南涨幅居中,环比涨幅为0.6%,青岛、烟台、济宁环比涨幅分别为0.4%、0.8%和0.2%。

记者了解到,济南房价已持续上涨15个月,且根据目前济南房产市场的情况,预计“银十”仍会延续“金九”高位,推动济南房价继续上涨。

此外,被统计的省内四座城市,二手房市场价格变化相对来说不是很明显,环比价格涨幅均低于0.5%,其中,济南环比涨幅为0.3%,与上月相比,二手房价增速放缓,青岛和济宁环比涨幅均为0.2%,烟台环比上涨0.4个百分点。但从同比数据来看,济南的涨幅有抬头趋势,9月达到3.1%,而青岛、烟台、济宁三市同比涨幅分别为2.9%,3.8%和2.7%。

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在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北京涨幅,为20.6%。三个季度之后,部分城市房价上涨的幅度已让年初制定的房价调控目标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70城房价69个同比上涨 烟台新房同比已涨7.2%

9月房价仍普涨 业内:上涨或还将维持一年

土豪扎堆聚集 细数烟台富人区最贵楼盘10

202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达60.34% 烟台目前56.82%

烟台楼市缓慢升温 开发区继续高调

叶檀:大城市房价上涨难挡 中小城市只等泡沫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