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区陈家北侧地块列为市级拆迁安置房项目

胶东在线   2013-10-21 11:31

[摘要] 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莱山区陈家北侧地块列为市级拆迁安置房项目,定向为所城里区片征收提供异地安置房房源。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46万平米,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4.57万平米,建筑规模40万平米。目前正征集设计方案。

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莱山区陈家北侧地块列为市级拆迁安置房项目,定向为所城里区片征收提供异地安置房房源。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46万平米,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4.57万平米,建筑规模40万平米。目前正征集设计方案。

为加快推进烟台市朝阳街、所城里区片文物保护整治工作,经市政府确定,将陈家北侧地块列为市级拆迁安置房项目,定向为所城里区片征收提供异地安置房房源。该地块位于陈家旧村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4556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45744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面积约36686平方米、城市绿化及防洪沟用地面积约42126平方米。容积率<2.75、建筑密度<22%、绿地率>40%。

陈家地块的使用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办公。建筑规模低于4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低于100米,由多层和高层住宅相结合。多层住宅采用红色四坡屋顶,高层住宅每栋不超过2个单元,多层不超过3个单元,每栋住宅直线长度不超过55米。建筑色彩淡雅、明快,其中住宅采用坡屋顶时屋顶应为红色四坡屋顶。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山东四城市城镇化率超60% 烟台有待继续提高

大悦城进展神速义乌商贸城开业 芝罘核心商圈升级

烟台大钟楼将被拆除 未来将打造港城"华尔街"

城建:打造港城金融"华尔街" 烟台商圈多极化

烟台一中停车场引热议 网友建议学校搬出芝罘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