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产大鳄来袭 中国十强金地抢滩烟台市新中心

房天下  2013-09-28 11:24

[摘要] 近几年,随着烟台37°黄金海岸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烟台楼市的“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高含金量也吸引了大批国内一线品牌房企纷纷入驻。而“烟台向东”的发展战略,让金地、中铁、龙湖、保利这些地产大鳄更是早早地将目光投向烟台东部新区,金地更是两度拿地,助推烟台城市新核心。

近几年,随着烟台37°黄金海岸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烟台楼市的“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高含金量也吸引了大批国内一线品牌房企纷纷入驻。而“烟台向东”的发展战略,让金地、中铁、龙湖、保利这些地产大鳄更是早早地将目光投向烟台东部新区,金地更是两度拿地,助推烟台城市新核心。

“科学筑家”领航中国,25年金地再出手

5大产品系,20余城市,持续引领人本生活

作为烟台格林世界的开发商,金地集团在资本市场具有呼风唤雨的实力,它是地产股的龙头,“招保万金”中的“金”字招牌,并连续9年稳居中国上市地产公司综合实力前十强,雄厚实力有目共睹。同时,金地集团25年来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20余座城市,打造了“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5大产品系列,成为数十万个幸福家庭的选择,为当代城市人居树立人文典范。

从北京格林小镇到烟台格林世界,理想人居再升级

“格林产品,看一眼就会感动。”足以见金地格林系产品的魅力。金地格林系产品从2002年开始,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东莞等5个城市成功运营。经过11年检验完善,格林系产品以品质和美丽深受人们喜爱,曾成为《杜拉拉升职记》、《裸婚时代》、《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取景地。像北京格林小镇,以其独特而丰富的社区文化和生活氛围,荣登中央电视台,并被评为“标兵生活社区”。烟台金地格林世界,作为金地25年手笔项目,是格林系产品的升级之作,引入格林系美好生活的系统营造,为烟台人打造理想国度。

烟台牟平:"如意"拔地而起 文化公园跃然眼前

烟台10月即将入市楼盘 5366元即可抢住烟台东

新投暖用户手续至月底 烟台绝佳供热盘不怕冷

9.27日成交:网签36套 三项目开盘难挽逆金九

烟台文化多极发展 努力打造胶东的"红色之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