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石800多户居民集中抽取选房号 9日起按序选房

胶东在线  2013-09-08 08:43

[摘要] 从7日早晨7时开始,白石区片改造一期首批交房的800多户居民,集中在烟台九中操场集中抽取了选房顺序号。8日,第二批交房的白石居民也将在此抽号;首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居民,将于9月9日起开始按顺序号选房。

从7日早晨7时开始,白石区片改造一期首批交房的800多户居民,集中在烟台九中操场集中抽取了选房顺序号。8日,第二批交房的白石居民也将在此抽号;首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居民,将于9月9日起开始按顺序号选房。白石区片改造指挥部表示,为防止自己心仪的户型被提前选走,请被征收人在选房前预先准备2—3套候选方案。

记者来到烟台九中操场时,附近已经挤满了前来抽号的居民,偌大的操场被隔离带划分成几个区域,参加抽号的居民依次排队进入选号现场。在抽号区主席台旁边的一块公示牌上,每一位居民抽完号后,所抽取的号码现场会在公示牌上贴上标识。工作人员根据居民抽取的号码公开唱号,登记入册,并在选房单上加盖“已抽号”章,抽号现场由公证处现场公证。

“早晨6点不到,就已经有众多的居民在排队等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是抓阄选房,机会对于大家都是平等的,但还是早早来到了现场。7点47分左右,白石区片改造选房顺序号抽出。

“采用抓阄的方式抽号,对于每位居民来说机会均等,这样不必提前来排队等候。”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居民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有效证件前去办理即可。

记者了解到,参加7日抽号的居民必须是在8月30日至9月3日期间首批交房的,需携带产权人身份证、房产证、交房验收单原件,经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依次进入抽号现场,然后到候选区等待。

当日上午10时,首批抽取选房顺序号将结束资格审查并停止入场。由于各种原因,部分居民没有到场抽取选房顺序号,剩余选房顺序号由公证人员现场封存。参加第二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被征收人,将于9月8日上午7时到烟台九中操场抽取选房顺序号。

烟台:黄务启动12个旧改项目 抓阄方式分配房源

第二轮大规模棚户改造即将开启 拉动投资稳定增长

烟台城建:芝罘区开复工旧居改造项目29个

烟台:适时公布所城规划方案 5亿元融资已到位

烟台白石区片改造 保留白石遗址建配现代化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