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第5周烟台楼市成交761套 平淡收官启幕金九

房天下  2013-09-07 00:00

[摘要] 2013年8月第5周(8.26-9.1),烟台楼市住宅项目仅成交761套,较上周793套的成交出现下滑,下滑幅度约4%。但从整体来看,8月由于横跨5周,总成交4545套,成为目前年内成交量最高的一个月。

(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数据来源:思源经纪)2013年8月第5周(8.26-9.1),烟台楼市住宅项目仅成交761套,较上周793套的成交出现下滑,下滑幅度约4%。但从整体来看,8月由于横跨5周,总成交4545套,成为目前年内成交量的一个月。

8月第5周烟台楼市成交761套 平淡收官启幕金九

8月作为金九银十前的节点,一向是市场淡季,但从表现来看,市场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平淡,虽然推盘数量和获预售数量都有所下滑,但是凭借平稳的成交以及个别项目的集中网签仍然取得了较高的成绩。本周销售均价6223元/㎡,再次略有回升,较上周上涨11元,微涨0.1%,总体维持稳定。

虽然成交较高,但是市场却依然平淡。8月份,烟台楼市共有11项目开盘,15项目新获预售证,8月份开盘项目较少,而7月底烟台共有24项目预计开盘,截至目前开盘率仅为45.8%,远未达到预期。8月作为金九银十前奏,开发商一般会放慢获预售以及推盘节奏,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蓄客,以期在金九银十能大展拳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