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再引进高端制造业 交大快速制造国家工程中心落户烟台

中国日报网  2013-09-05 09:01

[摘要] 近日,烟台高新区管委与烟台泰利集团、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区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烟台快速模具中心。

近日,烟台高新区管委与烟台泰利集团、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区建设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烟台快速模具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设立的先进制造技术创新平台,在快速制造技术、工艺及成套装备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3D打印快速制造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开始产业化,是集快速制造装备及快速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快速制造行业领军企业。烟台快速模具中心将围绕快速模具制造、数字化模具设计、快速成型技术(3D打印技术)等相关领域开展强强联合与合作攻关,依托西交大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优势,推动汽车模具制造降低成本、缩短周期、提高效率;加强前沿科技合作,推动重大科研项目合作和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产业化,共建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努力提升我区高端制造业发展水平和科技含量。

 

烟台美食节月底开幕 八大菜系领军人物秀厨艺

烟台新世界城市广场12月开业 打造全能生活中心

烟台某小区地板泡坏 疑物业加压致净水器爆裂

山东烟台欲用苹果树绿化 园林人员称有可行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