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烟台:户籍政策早有松动 40年产权公寓能落户

胶东在线  2013-08-12 09:16

[摘要] 近几月来,有关中等城市放宽落户政策的呼声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记者调查了解到,我市早于2013年5月就已经对购房落户政策有所放松,过去几十年里不能落户的公寓房,现在均可实现购房落户。

近几月来,有关中等城市放宽落户政策的呼声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记者调查了解到,我市早于2013年5月就已经对购房落户政策有所放松,过去几十年里不能落户的公寓房,现在均可实现购房落户。

“网上民声”记者随机对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的六个派出所进行暗访,发现这一政策已经在基层落实到位。记者以辖区内某公寓是否可以办理落户对六派出所进行咨询,均得到值班民警的肯定答复。“不管是公寓还是商住的,只要你有房产证,而且实际居住了,就能给你落户。”

据了解,自5月份这一政策开始实行以来,各级单位都积极制定方案应对可能发生的户籍人口变化。除户籍管理单位基层派出所外,基层居委会也将公寓及商住用房的常住人口列入常规的服务范围内。“过去公寓和商用房住不能落户,住的都是非户籍暂住人口。

我们只是代管一下计划生育关系,其他的居民福利他们不能享受。现在公寓能落户了就需要把这些住户的基本权益保障起来。”世回尧街道办下辖的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八月看房团抓住机"惠"21项目5000抵两万

老人婴儿被困电梯 山东某小区故障频发维修人员住小区

跟虚高房价说NO 烟台买多层5000元每平起价

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 三类人购房省钱全攻略

济南烂尾楼之困:三联集团沦陷债务黑洞

小产权"换马甲"再战江湖 教你如何识破小产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