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网友"0元游"烟台 异地置业最高报销3000元

房天下  2013-08-05 08:59

[摘要] '0元游'活动时间为8月1号—31号,凡是参与活动的外地购房者,只要成功购买以下8个项目的房源,凭票可报销最高3000元的往返路费。8大楼盘包括:融科迩海、容大东海岸、海滨假日花园、富丽紫金山庄、业达科技园、天房·檀珑湾、金桥澎湖湾、上海滩花园。

烟台作为美丽的滨海城市,不仅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同时宜人的气候也使烟台成为绝佳的避暑圣地,每年8月都有大量外地游客涌入烟台。作为“中国十大安逸城市”之一,烟台也是不少人心目中度假休闲、养老安居的不二选择。烟台房地产市场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优势也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目光,烟台旅游地产顺势而起,近几年发展迅速。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报名入口

然而外地人来烟台买房往往十分不便,不仅要花费时间,很多人对烟台城市情况和项目情况都不甚了解,房天下为了便利有置业需求的外地客户,特别联合烟台8大品质楼盘在8月举行"0元游"活动,让您置业烟台的旅程轻松省心省钱!

"0元游"活动时间为8月1号—31号,凡是参与活动的外地购房者,只要成功购买以下8个项目的房源,凭票可报销3000元的往返路费。8大楼盘包括:融科迩海、容大东海岸、海滨假日花园、富丽紫金山庄、业达科技园、天房·檀珑湾、金桥澎湖湾、上海滩花园。

怎么参加"0元游"活动?

1、参与活动的网友首先需要在房天下报名

2、房天下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确认您的城市和感兴趣的项目

3、房天下将把您的资料发送给相关项目,由该项目负责人与您沟通看房具体行程

4、如一次性有3—5人成团来烟,房天下将提供免费车辆接送去项目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是烟台房天下为准备在烟台买房的异地网友提供的一次免费旅游置业的机会,所有在房天下报名的异地会员,凡活动期间前往项目现场并成功购房,凭票报销往返路费。活动时间为2013年8月1日至8月31日,房天下欢迎各地的网友们来烟台,房天下拥有专业、效的服务团队,最给力的购房折扣。让有意于在烟台置业的购房者,享受真正的实惠。

咨询电话0535-6276072

QQ群216329314

8月烟台128盘钜惠 优惠每平600元

7月20项目获预售 5833套新房源入市

7月烟台16项目开盘 推出约2864套房源

房天下拍强势登陆港城 0元起拍抢住温泉养生房

18年教育不用愁 烟台推荐均价53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