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24项目预计开盘 开发区再迎推盘潮

房天下  2013-07-26 07:59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7月25日,8月份烟台楼市预计有24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上月预计开盘数量增加两个,开盘数总体维持稳定。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7月25日,8月份烟台楼市预计有24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上月预计开盘数量增加两个,开盘数总体维持稳定。

8月份预计开盘的24个项目分别是:第三城财富广场(写字楼)、福美悦榕湾、紫金世家(蓬莱)、万隆上海国际公馆(蓬莱)、海信天山郡、水清木华芝阳城、金地格林世界、三站经纬广场、华明星海湾、保利香榭里公馆、御景观城、嵛景华城、蜜橙、东尚蓝湾、东上城(海阳)、世茂财富中心(写字楼)、宝龙海上仙街、万科御龙山、金桥澎湖山庄、碧桂园十里金滩(海阳)、艾山温泉艾巢(栖霞)、南城联合商务港、健城水漾花城、阳光城。

从物业类型来看,本月仅有两个写字楼项目预计开盘,其余均为住宅项目。

在7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除高新区外,其余5区均有分布,开发区有5个项目预计开盘,均为区域内较有影响力的楼盘,若这5项目均按期开盘,8月份开发区成交将继续走高,芝罘区和莱山区均有4个项目,且两区各有一个写字楼项目预计开盘。福山区3项目,牟平1个项目预计开盘。另外,蓬莱市有3个项目预计开盘,海阳市有2项目,栖霞市和莱阳市各1项目将开盘。

2013年上半年,开发区各项目集中推盘从而吸引大批购房者出手,区域成交大热,而8月份开发区仍然有5项目开盘,且开盘项目多知名度较高,或将延续上半年成交走高的良好趋势。

在8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中,包括了此前一直引而不发的莱山区大盘金地格林世界,也有开发区优势楼盘花名星海湾和金桥澎湖湾,而位于海阳的商业大项目碧桂园十里金滩也预计将于8月面世,从项目推盘来看,热情并未因淡季的到来而有所降低。但是与此相对应的是,7月推盘依然较多,但是成交并没有如推盘量一样走高,数据仍然维持平淡,究竟8月是延续从6月开始的淡季,还是在金九银十之际提前爆发,仍然是个未知数。

付心怡:刚需首改受关注 下半年稀缺全明户型推出

李飞:实景现房受欢迎 8月推海景楼王

央行取消贷款利率7折下限 7成购房者继续看涨房价

顾正:房地产市场日趋健康 下半年出严政可能性不大

捆绑电梯费与物业费 不缴就爬17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