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7月第3周成交812套 环比上涨30%

房天下   2013-07-25 09:22

[摘要] 2013年7月第3周(7.15-7.21),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812套,成交量再次回升,环比上周涨幅达到30.13%,7月前三周总成交1937套。在多项目推盘以及住博会的带动下,虽然市场已明显转淡,但成交回升仍比较明显。

(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数据来源:思源经纪)2013年7月第3周(7.15-7.21),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812套,成交量再次回升,环比上周涨幅达到30.13%,7月前三周总成交1937套。在多项目推盘以及住博会的带动下,虽然市场已明显转淡,但成交回升仍比较明显。

7月19日,2013烟台住博会盛大开幕,虽然展会期间天公不作美,但是仍然无法阻挡港城市民的购房热情。据住博会官方统计,为期四天的展会过程中,房地产意向成交量7940套,意向成交额60.5亿元;实际成交量993套,实际成交额7.5亿元;建材部品实际成交58万件,实际成交额1.38亿元;共有53.6万人次参观。住博会的强大号召力也提振了7月烟台楼市的士气,使7月楼市一路平稳向好。

六区住宅项目成交均价6043元/㎡,环比微涨2.41%,较上周数据略有回升,烟台楼市住宅项目销售均价重回6000元以上。自5月份以后,烟台楼市成交均价一直较低,主要与高端项目持续萎靡有关系。有业内人士就明确表示,年后烟台高端项目销售并未好转,而刚需的持续出手则使得销售价格一直维持低位。莱山区山之韵小区为莱山区电业局家属楼,均价仅为4852元/㎡,除此之外,福山区奥 情和上谷郡项目价格也都比较低。

开发商不会告诉你的卖房九大潜规则

北京4年租金涨一倍 租房的美好时代或将终结?

烟台:二套房公积金贷款 额度不超总房款40%

任志强:政策导向不明朗不再敢称"房价预测帝"

芝罘完成全区楼宇经济普查 促进楼宇经济发展

中资银行取消利率优惠 房贷放款周期缩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