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有哪些 退休后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30 12:10

[摘要] 对于那些已经全款购买了房屋的人来说,公积金貌似已经没什么意义了。那么退休之后该如何提取公积金呢?本文将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对于那些已经全款购买了房屋的人来说,公积金貌似已经没什么意义了。那么退休之后该如何提取公积金呢?本文将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一、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有哪些

1、具有合法的购房合同或协议;

2、已交付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首付款;

3、贷款对象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4、具有济南市城镇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5、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时还本付息的能力;

6、至贷款时,借款人已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

7、同意以所购住房作抵押,或以有价证券作质押。

二、退休后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一)网上预约,柜台办结

1、《住房公积金其他情形提取申请表》一份。

2、职工身份证原件。

3、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原件。

4、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男性年龄满60周岁,女性年龄满55周岁的可不提供)。

5、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其他人办理的,须提交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同时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二)网上办结

1、职工本人首次办理前须到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退休销户提取”,根据界面显示,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业务当场受理。

个人出售住房缴纳哪些税费 个人卖房怎样缴纳营业税

白宫460名雇员薪水排行:“管房贷的”赚

赵海滨称问题已经查清 "房爷"为何敢公然说谎

城市化助推房地产 业内称听话的孩子才有奶吃

商品房变经适房 山东开发商涉嫌隐瞒房产类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