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选房风水:20层住宅怎么选房

房天下  2013-06-28 14:59

[摘要] 如今由于地价的土地资源珍贵,楼房是越修越高,人们也是越住越高,但是古人有云“高处不胜寒”,都在疑惑天津(楼盘)20层住宅怎么选房?

如今由于地价的土地资源珍贵,楼房是越修越高,人们也是越住越高,但是古人有云“高处不胜寒”,都在疑惑天津(楼盘)20层住宅怎么选房?其实有老人的家庭低层一点是比较好的,这样方便老人的上下楼,既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也不至于太累,但是低层的视觉效果就差了一点,而且隐秘性也不强,所谓“各有千秋”吧,高层选房禁忌有哪些?以下就是关于20层住宅怎么选房的建议,仅供参考,你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斟酌之后再购买。

高层住宅如何选楼层?6个方面选房需注意

高层住宅如何选楼层?6个方面选房需注意

1、1-5层:视野最差,楼下出入汽车噪音大,看不到户外景观,地漏容易返味,1-2层还能潮,尤其是头2年。(从讲人是要接地气的,所以1层,农村人比较讲究这个,他们愿意住1层,认为不接地气身体不好)

2、6-9层:视野一般,看得到户外景观但不是观赏高度。

建筑高层时代

建筑高层时代3、10-12层:浮沉层,不要选择。

4、13-14层:一般二次加水压的机器容易在中间楼层,18层的房子9-14层都有可能,买前要问清,一般销售也不是很清楚这个到底放在哪层,入行浅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能实地看一下,而且这2个数字都不吉利。

高层选房禁忌有哪些?20层住宅怎么选房

5、15-16层:我认为这是楼层,视野好,越过浮沉层,数字也吉利。

仅四万 90平二手房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网友晒自家97平简约2室2厅 屡被误当样板房(图)

南航空姐晒50平米开放型情调复式 人美屋也美

烟台房价上涨逼出蜗居牛人 20平空间当三房用

6万竟把75平装成140平 少花钱也住奢华家(图)

小夫妻晒效果图 120平三室两厅装修仅3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