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共聚烟台头脑风暴 房价、土地、城镇化成热议重点

————2013第二届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6-26 14:55

[摘要] 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烟台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2013第二届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于25日17时圆满落幕,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张雪舟、世联地产首席技术官黎振伟、资深房地产投融资和战略专家张健等业内大佬齐聚烟台。

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烟台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2013第二届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于25日17时圆满落幕,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张雪舟、世联地产首席技术官黎振伟、资深房地产投融资和战略专家张健等业内大佬齐聚烟台,就目前楼市房价、土地、城镇化、开发商产品、资本运作以及市场营销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并对山东半岛尤其是烟台市场进行了分析。

地产大佬共聚烟台头脑风暴 房价、土地、城镇化成热议重点

聂梅生:合理房价不能依靠国五条 下半年或有重磅政策

聂梅生:合理房价不能依靠国五条 下半年或有重磅政策

聂梅生回顾了中国房地产市场15年的发展历程,表示我国房价上涨有三个原因:一方面,存款利率低。金融政策的原因,银行存款利率低,加上通货膨胀率影响,实际回收率太低。而如果存款用于购房,从过去一段时间来看,有更大的回报,因而更多的资金流向房地产领域,加速房价上涨。第二,货币发行量较大,而GDP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第三,地方政府和央企低利率借贷较高,但是总体形成利润较低,产能过剩,回报少,构成地方债务,对信贷形成不利影响。另一方面,资金逐步从存入银行转向楼市,促成房价上涨,而最终土地成为受益方,土地财政也逐步形成依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