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第3周成交615套 环比涨37.3%

————6.17-6.23成交分析

房天下  2013-06-26 00:30

[摘要] 2013年6月第3周(6.17-6.23),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615套,成交量创下出现明显回升,环比上周448套的成绩上涨37.3%。本周数据有所回升,主要是6月15、16两天开盘项目促进了成交,成交主力来自于莱山区山之韵小区,芝罘区桦林颐和苑福山区东尚蓝湾等。

(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数据来源:思源经纪)2013年6月第3周(6.17-6.23),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615套,成交量创下出现明显回升,环比上周448套的成绩上涨37.3%。本周数据有所回升,主要是6月15、16两天开盘项目促进了成交,成交主力来自于莱山区山之韵小区,芝罘区桦林颐和苑福山区东尚蓝湾等。

6月第3周成交615套 环比涨37.3%

6月第3周,芝罘区以197套的成绩排在六区榜首,莱山区123套、开发区109套分列2、3位。本周成交均价6475元/平米,环比同样出现上涨,涨幅为5.85%,是近4周以来房价首次回到6400元/㎡以上。

6月第3周成交615套 环比涨37.3%

本周楼市表现回暖,主要是近期推盘项目较多,且均为刚需项目,刺激购房者出手,从而带动成交。本周有3个项目新获预售证,其中两个为住宅项目,分别是天安·山水龙城和东尚蓝湾4、7、12楼,共529套住宅房源入市,新入网面积49137.22平米。其中东尚蓝湾获预售之后开盘,网签115套排名本月销售排行榜第5位。本周烟台楼市住宅项目销售总面积6.66万㎡,销售总金额43090万元;本周住宅市场供应面积502.69万平米,供应套数4713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