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中低收入家庭 累计4.6万户获得保障性住房

胶东在线   2013-06-19 09:11

[摘要]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和政府为民服务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积极创新思路举措,不断强化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管理,累计为4.6万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亲笔批示,要求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和政府为民服务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积极创新思路举措,不断强化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管理,累计为4.6万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亲笔批示,要求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廉租房与经适房保障对象全面并轨

从2003年起连续11年其列入政府为民服务实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烟台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逐步建立起以“保基本、多渠道、可持续”为目标,以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为支柱的城市住房保障体系。

对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行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配售、配租政策,同时根据保障能力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不断提高保障水平。

目前,烟台的廉租住房保障对象已由2008年之前的低保家庭,扩大到人均年收入18630元以下的低收入家庭,并与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对象全面并轨。而且,单身人员申请年龄也由35岁放宽至25岁。

对人均年收入不超过26542元的中低收入家庭和新就业大专以上毕业生等“夹心层”群体,烟台实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采取政府组织建设与园区、企业自建的方式,重点解决他们的阶段性住房困难,实现对各个层次的无缝覆盖。

烟台推进农村综合整治 将按城市社区标配建设

芝罘区创建长效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烟台:新单位不给交公积金 以前交的能不能提取

烟台82个小城镇GDP千亿 大企业相继落户小城镇

管道破损停水11天仍无人管 烟台小区居民凑钱维修

第三套房贷款认房又认贷 难倒一批学位房换房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